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对拉萨市非公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20-01-13 15:33:3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根据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近日,以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为组长的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考核组一行赴拉萨市开展非公经济工作考核。

  在考核工作汇报会上,普布次仁宣读了自治区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各地市各成员单位2019年非公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拉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西哈姆代表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从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基本情况、拉萨市非公经济基本情况、地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情况、督导问题清单处理情况、主要开展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拉萨市2019年度非公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一行还认真查看了拉萨市非公经济工作台账。

  市政协副主席、市非公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亚古出席,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16家市非公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