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乃东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心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1-12 12:23:44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工商联
打印
T+
T-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山南市乃东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西藏山南江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为契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近日,山南市工商联执委、乃东区商会兼职副会长、西藏江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米玛在结巴乡多若村贫困户及多颇章全乡贫困户发放过年慰问品。

  在此次活动中,西藏山南江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分别向结巴乡多若村27户贫困户各发放年底生活用品苏泊尔蒸笼、大米、菜籽油,价值19170元;向多颇章全乡73户贫困户各发放苏泊尔蒸笼、大米,价值54500元,此次慰问物品折合人民币总共73630元。

  米玛表示,在区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公司在往年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在将来的时间里,公司将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不仅帮助多颇章全乡及结巴乡多若村致富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还将与乡政府持续加大合作力度,为乡企共建的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