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促进我区非公经济 发展政策落实落地”季度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12:30:4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1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促进我区非公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落地”季度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高扬、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桑杰扎巴主持。

  会上,我区政协委员聚焦广大非公企业家关心关注的惠企政策落地见效难问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并与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指出,围绕“促进我区非公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落地”协商建言,是贯彻双向发力要求,助力区党委、政府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协力助推我区非公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非公经济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非公经济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理性认识政府在非公经济发展中的责任,切实加强党对非公经济的领导,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充分用好会议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助推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法规的不断完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