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收听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03 16:17:15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0月1日上午,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日喀则市工商联的组织下,参加了日喀则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所有非公经济人士及市工商联所有干部职工统一集中在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中收听收看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日喀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等领导及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共同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国威,军队的军威,一个民族的浩然正气,充分体现了祖国70年来武器装备的进化史。此时此刻,大家心里面感慨万分,各有感触。感慨祖国70年来奋斗历程,感慨70年来的风雨兼程,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团结拼搏,从贫穷走上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风雨洗礼过后的五星红旗,像凤凰涅槃,彰显着庄严与神圣!和谐淋浴过后的五星红旗,像飞龙在天,暗示着信心与力量!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歌唱。这是每一位作为阳光金塔员工的坚强信念!

  在观看庆祝大会结束后,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并每人编写了观后感言。

  西藏金塔东部综合市场于当日上午还举行“向国旗敬礼,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等活动,所有员工面向国旗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