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情系家乡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6-07 09:21:0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江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日喀则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当地民营企业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帮扶行动,有效调动当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通过采取“一企帮一村、多企帮一乡”等扶贫模式,促进各企业利用产业基地、品牌、渠道、资金优势,帮扶贫困群众脱贫。

  6月5日上午,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江孜县日星乡开展了为日星乡捐赠装载机“企业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仪式会,日喀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江孜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峰,江孜县政协副主席、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及江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在捐赠仪式上讲到,公司在发展的同时,能为自己的家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此次集团公司购买了一台价值50万元左右的装载机赠送给日星乡,目的是为了使日星乡农牧民开拓脱贫思维,增加脱贫致富途径。集团公司承诺将按照市场价回租装载机,每年能为日星乡未脱贫人员增收2到3万元,同时将从增收收入中的三分之一存入集体基金,让村集体永远都有经济来源,让贫困户群众永不返贫,为全县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西藏金塔集团捐赠装载机意在助力江孜县脱贫攻坚,切实转变江孜县日星乡产业单一,以转变贫困户思想观念,确保江孜县日星乡如期完成脱贫任务,积极牵线搭桥,为贫困群众献爱心。同时西藏金塔集团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自身在脱贫攻坚中的资源优势,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