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沛 晋源率自治区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赴林芝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02 12:32:55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率自治区工商联第一联系调研组赴林芝市巴宜区、米林县、工布江达县开展民营企业调研。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水陪同。

  阿沛·晋源一行实地走访了工布江达县蕃腾农牧生态有限公司、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等10余家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对自治区非公经济政策的掌握、非公经济人士思想动态、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情况。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阿沛·晋源一行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余家代表性企业深入交流、畅谈愿景。企业家积极发言,为林芝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调研组与企业家围绕办事流程、市场竞争、融资与人才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了意见建议。

  阿沛·晋源希望,一要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加大优惠政策宣讲力度,确保企业对政策的熟悉掌握,从各项优惠政策中得到实惠,使得党委、政府的政策进一步落地落实;二要提高工商联系统服务质量,经常性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认真落实联系交友制度,倾听企业呼声、关注热点问题、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加强民营企业自身建设,严格做到诚信经营生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参与精准扶贫、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实际行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