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系统举办区党委“两个责任”培训班精神学习贯彻报告会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9-05-22 15:56:4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21日下午,区工商联系统举办区党委“两个责任”培训班精神学习贯彻报告会,相关负责人作“加强党的领导,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专题党课报告,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推进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

  专题党课从党章、准则、条例,工商联性质,坚持政治建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传达了培训班精神,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指导性强。

  报告会强调,全区各级工商联、企业、商(协)会要坚持政治标准,建强“两支队伍”,发挥“两个作用”;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民营企业家不能出资助推宗教热,要围绕“四会”建设,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