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慰问江孜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19-02-03 10:10:54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2月2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委托公司副总经理平措赴江孜镇开展了“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慰问江孜县环卫工人”活动,江孜县副县长米珍一同参加活动。

  扎塔时刻关心着奋战在城市环保一线的环卫工人的冷暖和困难,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江孜县江孜镇7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大米、面粉、砖茶、青油、奶粉等生活物品,折合人民币共计100000元。平措与慰问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让环卫工人在寒冬季节感受到无比温暖。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更好地将美化城区环境工作做好,扮靓干净整洁的城市街道。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理论为统领,积极响应党中央、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日喀则市委、政府扶贫工作部署,不断奋力新作为,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秉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