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召开银企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5 12:18:22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2日,山南市召开银企对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关于金融工作有关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山南市副市长张福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山南市副市长张永林主持会议。

丹增要求: 要深刻认识银企对接合作的重要意义。银企对接合作,是推进全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加快金融自身发展的需要;金融机构要加大投入力度,改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做到正确处理好存贷关系,建立信贷投放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贷款结构,妥善处理贷款抵押担保;各企业要加强管理,强化对相关信贷业务的学习,自觉适应金融机构的各项硬性规定,提高资信度、提高诚信度、增强盈利能力;政府部门要搭建平台,创新服务,为银企双赢创造条件。

 

张福臣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加大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缓解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为山南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张永林主持时要求: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研究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结合实际抓好政策举措的落实。要搭建平台,创新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