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23:13来源: 区工商联精准扶贫办
打印
T+
T-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自治区精准扶贫号召,自治区工商联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营造全区民营企业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浓厚氛围。2018年10月17日,自治区工商联征求了10余家民营企业的扶贫图片和扶贫工作事迹,在拉萨市宇拓路参加了“10.17”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工商联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牌、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及“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齐扎拉一行到宣传点询问了工商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民营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我们根据各企业提供的图片制作了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的展板,形象具体的向公众展示了西藏民营企业通过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按照“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提出的“五个一批”要求,采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技能扶贫等多种途径,激活贫困地区的内生动力,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最需要、最迫切的问题,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梦想的帮扶历程。

  活动当天,区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共悬挂宣传横幅1幅,制作宣传展板4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新时期西藏民营企业家的风采,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和扶贫招商政策的了解,使得精准扶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