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调研组到林芝市和山南市考察调研商会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6 12:06:09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近日,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带领区工商联商会秘书处副处长秦林、政研室负责人马亭强分别到林芝市和山南市考察调研商会改革发展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正在筹备中的林芝市川渝商会、林芝市湖南商会,宣讲《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厅字〔2018〕30号)文件精神和区党委、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了解掌握商会筹备工作进展、商会章程制定、党组织建设、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召开林芝市和山南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工作汇报会,了解传达学习厅字〔2018〕30号文件精神情况、商会筹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普布次仁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两市工商联在商会前期筹备工作中所作的大量工作。他要求两市工商联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吃透《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开展全面摸底调研,加强与民政部门和商会秘书处的沟通联系,理顺工作关系,协调解决商会筹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引导服务,制定修改好商会章程,增加党建和信息公开方面内容,选好配强专职秘书长,加强商会负责人培训,加快推进商会筹备工作进度,探索建立街道综合商会,认真谋划商会改革发展工作思路,行成专题报告上报,更好发挥商会在统战和经济领域中的重要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