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曲松县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发展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8-10-02 20:03:01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工商联
打印
T+
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山南市关于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曲松县工商联、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为主办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曲松县支行为承办单位,9月28日上午举行了非公经济发展对接会并举行了小微企业金融银企签约仪式,下午到曲松镇琼嘎村藏药材种植加工专业合作社实地勘察企业规模与发展前景。

  此次会议出席领导有曲松县常务副县长白玛顿珠、殷爱睦同志,中国农业银行山南支行次旺朗杰同志等,参会人员有各县金融界的行长和业务经理及曲松县企业代表团(7家)。山南市农行行长和县领导、企业代表纷纷做出了致辞。

  曲松县工商联举行此次会议,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上级部门和金融界、企业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曲松县非公经济发展打开了新的篇章。在下一步工作中,我联将继续做好企业与职能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党建抓企业发展、企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的目的,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六大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为曲松县非公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