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隆子县非公企业家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25:44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工商联
打印
T+
T-

  近期,山南市隆子县工商联副主席、山南市永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责任人大巴珠积极响应“百企帮百村”活动,到叶巴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

  慰问开始之前,大巴珠向贫困户说道,要珍惜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崇尚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调动贫困户自我发展、自我脱贫的内生动力。把党和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美好生活的动力,用美好生活品质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大巴珠先后慰问了隆子镇叶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51人、五保户11户11人。为贫困户敬献了哈达并送去了藏式柜、藏式床、藏式桌、洗衣机、电冰箱、电视、还有慰问金,合计共28万人民币。

  最后,贫困户们纷纷为大巴珠敬献了哈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靠双手自力更生、勤奋工作,早日脱贫致富。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