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琼结县工商联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27:46来源: 琼结县工商联
打印
T+
T-

  2018年9月17日,按照山南市琼结县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倡导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理念,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企业工作,县工商联工作人员深入多吉铁艺合作社等会员企业进一步宣传民族政策、扬团结进步精神。

  通过向非公企业员工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200余册、张贴民族团结宣传口号,大力宣传“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五个认同”、“两个维护”的理念和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大力宣传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企业和谐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鼓励和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中坚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非公企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