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上半年我区非公经济保持高位运行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8-09-13 09:30:5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今年上半年,我区不断强化对非公经济组织领导、推行优惠扶持政策、优化发展环境,使我区非公经济保持高位运行、招商引资保持高位推动、民间投资保持高速增长,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全区非公经济市场主体达24.92万户,占全区市场主体总量的96.24%,注册资金7323.71亿元,从业人员122.6万人,民间投资同比增长22.9%。

  “我区成立了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深入民营企业内部了解非公经济发展情况、民间投资情况、招商引资情况等,针对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制定了强有力的政策措施和严格的考核办法,进一步促进全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自治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我区还深入实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鼓励非公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据统计,上半年,我区非公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通过区人才市场吸纳481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