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亚东县民营企业到康布乡开展“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57:30来源: 日喀则市工商联
打印
T+
T-

  为贯彻落实《日喀则市2018年下半年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暨干部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发挥“百企帮百村”企业帮扶社会的作用,9月10日,亚东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康布天康顺达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边巴罗杰深入康布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康布乡党委书记次旦平措同志、亚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米玛同志、尼琼同志陪同。

  活动现场,边巴罗杰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康布乡上康布村5户贫困家庭、下康布村5户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健康等基本情况,并为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共计发放10000元。边巴罗杰勉励贫困群众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克服困难。活动最后,康布乡党委书记次旦平措同志代表贫困户,对康布天康顺达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贫困群众们,在党的这么好的政策下,要解放思想、创新创业、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全面脱贫,与全国人民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