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作者: 彭琦 王雨霏 晋巴曲珍发布时间: 2018-09-09 10:52:5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7日至8日,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深入我区工商联系统调研指导工作。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李书福、常兆华率队调研指导,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一同调研。

调研组在自治区工商联和拉萨市工商联了解我区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前往拉萨市城关区工商联、西藏浙江商会、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实地调研,肯定了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取得的长足发展以及工商联工作的成绩。徐乐江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成长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徐乐江强调,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与内地存在一定差距,但要把劣势转化为优势,积极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彰显地域和民族特色,更好地实现招商引资,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快发展;西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不仅要注重产品质量,而且要瞄准软实力发展,提升服务意识;要注重环境保护,西藏是“世界第三极”,一定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全区工商联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解决会员的后顾之忧,为经商者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