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庄严莅临隆子县检查指导非公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3 12:23:3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018年8月10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莅临隆子县检查指导非公企业工作,实地检查指导隆子县兴隆扶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山南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副书记格桑,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圣育等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庄严副书记主要检查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人才结构、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隆子县兴隆扶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加央曲扎向庄严副书记及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运营状态、党建工作、企业吸纳人才就业、精准扶贫等情况。特别是企业负责人汇报该企业近几年对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捐物捐资1380余万元、解决14名贫困户就业,今年还招收了5名应届毕业大学生在该企业就业时,庄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对当地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要求企业继续发扬致富思源、思而进取的精神。

  与此同时,庄严副书记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对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扶持政策,他要求企业和相关单位一定要知晓中央、自治区关于非公企业的优惠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