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携手帮扶 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 2018-08-04 10:36:46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2018年8月2日,西藏台州商会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工商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拉萨市城关区纳金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西藏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许兴德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瑞富书记对西藏台州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对被捐助的20户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生活中务必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克服种种困难,充分依靠本社区资源优势,学习本领,勤劳致富,凭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许兴德同志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支部帮扶举动,能够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来加入回馈社会活动中。他表示将继续关心纳金路北社区居民的发展与进步,尽全力为当地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西藏台州商会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曾多次向社会弱势群体捐款捐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资金全部由党员自筹,共计购买物资2万元,向20名贫困户捐赠大米、食用油和保温水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