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林芝・广东招商引资推介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08:43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com
打印
T+
T-

7月28日“2018西藏林芝·广东招商引资推介会(深圳站)”顺利完成。到会企业318家,报道新闻媒体16家,到会嘉宾430人;成功签约项目29个,投资概算74.86亿元,涉及网络信息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能源开发、藏医药产业、特色农牧业。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组一行受到了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等市领导的接见。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出席活动致辞。陈彪在推介会上表示,深圳遵循广东省“以民生援藏为龙头,产业援藏和智力援藏为两翼”的总体思路,与西藏林芝特别是对口支援的察隅县干部群众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西藏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阿沛・晋源表示,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广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广东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是深化藏粤合作、实现协同发展的重要内容。西藏自治区日前制定出台了《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试行)》,正在审议《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意见》,并将于近期颁布实施,将通过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稳商富商的氛围,加大衔接协调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用最大诚意打动内地客商。同时邀请深圳民营企业家参加9月份在西藏举办的第四届藏博会。

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在致辞中表示,将大力实施“强企入林、强智入林、引金入林”战略,诚邀更多的深圳企业落户林芝。

会上进行了一批意向性项目签约。

此外,推介会上主办方为与会嘉宾布置了林芝市察隅县展台,展示察隅县特色产品,林芝市民族艺术团为与会者带来了最具西藏林芝特色藏文化展示。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林芝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察隅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