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区首届工商联执(常)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18:5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全区首届工商联执(常)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阿沛·晋源出席

本网拉萨6月12日讯(记者 孙开远)11日下午,为期5天的全区首届工商联执(常)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结业仪式。

会议指出,工商联执(常)委、理事和优秀企业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做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民族团结、诚信守法、亲清关系的时代楷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我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自觉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