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迎来首家民营文化企业援藏团队

作者: 吴雨仁发布时间: 2018-06-12 17:30:46来源: 人民网
打印
T+
T-

8日上午,域上和美集团首批援藏团队达到拉萨。据了解,这是四川首家民营文化企业自发组织的人才援藏行动,意在通过人才和产业扶贫模式,夯实可持续扶贫脱贫基础。

据悉,该企业首批援藏人员共11人,来自企业各专业部门,赴拉萨后将分为4个工作组,分别由党员带队,结对帮扶拉萨慈觉林村、达东村、波玛村、卡如村等,并成立了“域上和美集团援藏工作组临时党支部”。

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说,希望对口村落对援藏人员严格要求、多交任务,让他们在雪域高原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圆满完成各项援藏任务,增进民族团结,促进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开创对口支援事业新局面。

邱伟表示,域上和美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西藏文旅扶贫的力度,通过文旅产业发展实现产业脱贫、乡村振兴,最大限度地将西藏的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