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沛·晋源在南京考察世界五百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 2018-06-06 10:49:08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在南京考察世界五百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

  在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及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阿沛·晋源主席参观了太平洋建设集团总部大楼,通过讲解,充分了解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观看了《和畅淮运》企业文化宣传片。

  严昊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历经20余年波澜壮阔的发展,成为今天的世界500强企业。随着十九大的召开,企业将迎来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太平洋建设集团将会抢抓机遇,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秉持“做优一项工程、结交一批朋友、赢得一方市场”的宗旨,进军西藏市场,实现进西藏门、做西藏人、说西藏话、办西藏事、尽西藏责,全力以赴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快速发展。

  阿沛·晋源对太平洋建设集团厚博隽永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他指出,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发展的重大机遇下,江苏省一直不断加大援藏力度,努力破解制约受援地发展的软、硬件“瓶颈”。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能以一如既往的热情与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持西藏发展,西藏也将继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投资发展。希望双方能在推动西藏实现长足发展的征程中,共同谱写宏伟华章。最后,阿沛·晋源邀请严昊主席前往西藏考察项目,并出席第四届西藏文化旅游国际博览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