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人员第二期法律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16:30来源: xizang.gov.cn
打印
T+
T-

  2018年5月20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人员第二期法律培训班”学员交流暨结业典礼在西藏民族大学新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自治区工商联经联处副处长次仁顿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亮以及培训班4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田波主持。

  次仁顿珠从自治区工商联和主办方的角度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解析,就培训中的时间紧、课程设置多、课程深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向学员们作了说明,并认为此次培训为后续更好地开展工商联的培训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工商联工作人员和企业家回到单位后,将培训所学用在依法管理、依法经营和西藏的经济法制建设上。

  刘长亮作为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在结业典礼上作培训总结。他从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培训的过程和取得的实效等方面作了简要总结。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能更好地把握机遇,扎根西藏,互利共赢,塑造好新时代的“藏商”形象,为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林芝市润鑫实业有限公司兼职副主席韩宇、西藏中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蔡世远、昌都市工商联信息培训中心吉宁宁分别代表学员做培训心得交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