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齐扎拉在西藏藏缘青稞科技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42:45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2018年4月20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指挥部总指挥、拉萨市委副书记胡洪等一行莅临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青稞产业发展及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藏缘集团董事长管新飞根据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3.5万吨青稞深加工项目,围绕企业科技研发、生产销售、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带动、“双创”开展、企业上市规划等向齐扎拉主席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齐扎拉主席充分肯定公司大力发展青稞产业的宏伟规划及正在推进的3.5万吨青稞产业项目,对企业在精准扶贫、农牧民就业、青稞产业周边带动的社会效益等表示赞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