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领导慰问区工商联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毛娜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18-02-02 09:48:2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到来之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今天上午率队慰问在拉萨的区工商联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离退休老干部献上洁白的哈达,致以新年祝福,并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

慰问组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自治区工商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部署和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推动我区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慰问组还代表区工商联全体同志向为西藏工商联的筹备、建立、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恳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区工商联工作,积极为西藏工商联事业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全区工商联工作和非公有制经济取得的长足发展深感欣慰,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我区工商联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