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17:24:12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1月8日,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余水主持。市工商联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余水同志传达学习了《丁业现在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马升昌同志在林芝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六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林芝市纪委关于转发<关于2017年“三公”经费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余水传达时强调,全体干部一要全面准确领会以上传达学习的系列文件精神,切实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工商联执行力和凝聚力。二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力度,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正确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有效地为“两个健康”工作服务。三要以典型案列为警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继续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及其他相关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干部自身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