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李瑞富深入西藏浙江商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3 16:50:44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为切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12月10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两新”工委副书记李瑞富前往西藏浙江商会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瑞富同志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讲起,深情回顾了建党96年的光辉历程,从党的重大历史转折、党的建设基本知识、新党章十个方面主要修订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经济发展的系列论述、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五个方面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瑞富同志在宣讲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追寻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就是要求大家乘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东风,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信”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商会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区“两个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李瑞富同志实地参观了西藏浙江商会新会址,调研了解了商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情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