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召开第三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

作者: 贾华加发布时间: 2017-11-30 16:31:19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9日,拉萨市召开第三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表彰了拉萨市42名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15家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先进集体。

会议认为,拉萨市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精神,积极投身全市各项事业建设,拉萨市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在促进增长、带动创新、扩大就业、增加税收,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受表彰的非公经济发展先进集体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深入分析了拉萨市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西藏自治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关于非公经济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系统描述了拉萨市非公经济发展的蓝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6年公司带动560户农牧民群众增收4500元。”受表彰的西藏坎巴嘎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运建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征程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挥非公经济的重要作用。杜运建预计2019年坎巴嘎布的收购量将达到200吨左右,届时将带动1500户农牧民群众年增收4500元,总收购款可达到675万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