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38:18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工商联党组的安排,11月21日,区工商联邀请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党校教授李宏同志为工商联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人士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主持会议。自治区和拉萨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及非公经济人士、商协会代表,自治区工商联退休老干部代表等约120余人认真聆听报告。

  李宏教授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征程,结合现阶段的国情、区情,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坚定不移从严治党 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和对党员的新要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生动解读。

  巴桑多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断和总体要求,凸显了党中央对非公经济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巴桑多吉要求,民营企业家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商联机关,各非公企业、商协会在会议结束后,要组织干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再一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在“真懂”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精读细研,融会贯通。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新机遇,努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着力做大做强企业,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