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09:21:19来源: 拉萨市工商联
打印
T+
T-

  11月17日上午,堆龙德庆区工商联(非公党工委)组织非公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宣讲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普布斯曲参加宣讲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堆龙德庆区工商联主席达瓦次仁主持。这次宣讲会有幸请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堆龙德庆区中学巴珍老师作宣讲报告

  巴珍老师从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等十个关键词和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等两个方面,并结合参加十九大的感想作出了精彩的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普布斯曲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营造浓厚学习十九大氛围;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积极引导非公企业人士履行社会责任;四是要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在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推进堆龙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