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圆梦行动 感动金秋”——为贫困大学生募捐74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58:45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017年10月11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日喀则市江孜县举行的江孜籍贫困大学生教育资助金活动。

  按照《日喀则市教育精准扶贫资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实施细则》,为进一步完善助学工作机制,拓宽助学工作领域,展现政府、企事业单位和有识之士共有的社会责任,倡导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捐资助教的良好风尚。日前,日喀则市政府及各县区组织各单位、企事业、工商联成员、社会爱心人士分别举行“圆梦行动  感动金秋”——为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日喀则市定结县举行的贫困大学生教育资助金活动。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忠心扶社稷,情义助家邦。作为当代优秀的民营企业,一如既往的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为江孜县教育局捐款60万元,为定结县教育局捐款10万元,为市教育局捐款4万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富思源、回报家乡”的奉献精神,向世人展现了江孜人生生不息、绵延不绝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9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加在日喀则市政府大院举行的“圆梦行动 感动金秋”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