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沛·晋源同志一行莅临江孜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0 12:08:44来源: 江孜县工商联
打印
T+
T-

  8月6日,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同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莅临江孜县,调研工商联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处处长多布杰同志,自治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旦增罗布同志,日喀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同志,县政协副主席扎塔同志及县工商联主席格桑多吉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江孜县金塔东城综合市场和日喀则藏研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工商联办公室里进行座谈,座谈中,县工商联主席格桑多吉同志汇报了江孜县工商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阿沛·晋源同志在对江孜县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做好工商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商联要服务好“两个健康”事业,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逐条逐项对照“五好”标准,确保“五好”县级工商联能够名副其实;三要积极对接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要重在精准,贵在精准,帮助贫困村尽早实现脱贫致富;四要落实好非公党建“两个覆盖”目标任务,确保非公党建带领非公企业走向健康的发展之路。

  会后,阿沛·晋源同志代表西藏通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联系点县工商联捐赠了现金1万元,将对基层的关怀和关爱送到了县工商联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