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沛·晋源主持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7-26 10:40:2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5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在拉萨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听取工商联各处室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并传达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的召开,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自治区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及非公经济界人士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自治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深化以“四信”为主要内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对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

会议强调,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重点落实好民营企业发展的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和协调服务,着力改善民营企业投资环境,不断改进工商联工作,搭建起政府与民营企业共同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的平台,吸引内地企业扎根西藏,一起把我区建设成为民营经济发展高地。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