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工商局:进企业指导非公经济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5 12:56:3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并促进企业发展,日前,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工商局对辖区内两个非公经济党支部开展非公经济党建指导工作。

  据悉,该局先后赴西藏广祺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和西藏人和汽贸市场党支部,了解其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要求各企业党支部要在企业发展前提下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做好年初党支部工作计划,发展个体工商户党员,使党支部工作在非公经济建设方面起到引领作用;要切实将党员发展及教育工作作为今年党建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党建工作;积极配合工商局党建各项工作,共同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此外,为更好地为辖区各党支部提供学习环境,该局还选购了各种有关理论学习的读本供大家学习,并为健全党支部“六有”工作,制作了党建工作宣传栏及各种硬件设施。

  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洛布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紧密结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创新工作方式,开展走基层、进企业活动,着力解决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党组织组建难、作用发挥少、党员先进性不明显等问题,全力以赴抓好非公党建工作,使企业领导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后再进行指导,使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