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部署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会议筹备工作

作者: 段敏发布时间: 2017-04-21 10:34:4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4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送审稿)》及召开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相关事宜。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第二次全区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对于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有效抑制社会资本下滑趋势,大力推进公有制企业改革,总结全区首届非公经济大会以来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激发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全力配合,进一步完善《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尽快完善会议材料,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到位。把政策制定好,让我区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把政策宣传好,让民营企业感到在西藏市场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激发活力和动力。把政策落实好,营造良好的非公经济发展氛围,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工商事业和非公有制经济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