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主题研究非公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2-18 12:24:0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216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研究中小企业政策落实和完善专题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非公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小企业政策落实情况及建议,并认为,我区中小企业依然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融资难、产能弱、招工难等问题仍有待进一步解决,降成本、补短板、转方式、调结构任务十分艰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大力发展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的重大意义,要把发展规划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改革、双创工作等充分结合起来;要紧扣中小企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完善现有市场准入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环境;要加强融资保障、完善融资担保体系,用足、用好、用活中央赋予西藏的一系列特殊优惠财税金融政策,加快设立并用好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要加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建立网络服务平台,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惠及中小企业的政策措施;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配套、细化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加大扶持力度,加强企业培养、引进、留住人才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全区非公经济、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