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江孜县日星乡举行金塔水塘建设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1-26 15:16:24来源: 江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开工典礼现场

  1月24日上午,江孜县日星乡举行金塔水塘建设开工典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同志,江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欧珠同志,政府副县长格桑旦增同志,日喀则市工商联副主席、江孜县政协副主席、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同志,江孜县工商联副主席格桑多吉同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普卓嘎同志以及塔巴、旁孜两村200多名群众代表参加开工典礼。

  江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欧珠同志讲话

  西藏金塔集团出资在日星乡塔巴、旁孜两个行政村修建大型水塘工程,该水塘总库容量为5万立方米、总投资达985万元,建成后可解决两个行政村4200多亩农田、林地灌溉及人畜饮水等问题,促进农田增产增收和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改善全乡生态环境,是金塔集团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百企帮百村”活动的有力举措。

  奠基仪式

  日星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次仁平措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为开工典礼致辞。塔巴、旁孜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发言,对金塔集团解决两村的缺水难题表示感谢。次仁欧珠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偏远乡(镇)饮水困难问题一直是县委、县政府关心的民生事业,也是全县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希望日星乡党委、政府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此次水塘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

   最后,各位领导到施工现场动土奠基,群众代表纷纷献上了哈达,表示感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