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关区召开2021年度宗教领域形势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1-10-16 19:36:35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5日,拉萨市城关区召开宗教领域2021年度形势研判会。城关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旺久主持会议。各寺管会(特派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总结了城关区当前宗教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城关区各寺管会(特派员)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2021年前三个季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体分析研判,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尼玛云丹同志结合城关区宗教领域工作实际,从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盯紧问题、细化措施、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宗教领域紧紧围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城关区宗教领域持续稳定。目前,城关区宗教领域形势总体趋稳,各类问题可防可控,但影响安定和谐的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反分裂斗争和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宗教领域万不可放松警惕,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不错过任何一项环节、不漏抓任何一个问题、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的工作担当,实实在在抓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切实推动城关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区、市党委、政府以及城关区委、政府部署要求,以对全区和谐稳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措施,抓好宗教领域每一件工作的落实,不容许有半点折扣。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