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6 19:35:44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4日,那曲市委统战部组织那曲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界代表及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张霞老师围绕“与党同心,与新时代同行”主题为全体代表们进行授课;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活动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界代表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贯彻、准确把握;二要深刻认识西藏的前途和命运与伟大祖国紧密相连、不可分割,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中国共产党领导是西藏不断发展进步最根本的政治基础;三要通过自学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紧密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继续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永远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与党同心,与新时代同行,共同致力于谱写新时代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