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贡嘎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达瓦次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宣讲

发布时间: 2021-10-15 17:03:44来源: 山南市贡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2日,山南市贡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达瓦次仁召集全县寺管会书记、主任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宣讲。全县各寺管会书记、主任,寺管会宣教工作负责人、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宗教领域学教办共计39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达瓦次仁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是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接续奋斗的有力举措。统一战线作为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涉宗干部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寺庙僧尼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僧尼爱国爱教、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争做爱国守法的好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