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举办2021年第六期、第七期涉宗领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31:0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2日,昌都市2021年第六期、第七期涉宗领域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春林出席并讲话。各县(区)统战民宗干部、驻寺干部共计80人参加开班仪式。

  黄春林强调,一是深入认识分析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增强自身履职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增强风险意识、提升预知能力、辨识能力、决策能力、指挥能力、保障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为统一战线的巩固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身积极力量。二是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用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好实践,推进好工作。三是强调培训纪律和工作要求。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培训将专设闭卷考试测试,过关方能颁发结业证书。要遵守培训纪律和规定,从严治党工作一直在进行,干部管理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越来越严,大家不能在老思想的支配下工作、生活,要全面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严格约束自我,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规定、不做与培训无关的事。要自觉服从培训工作管理,讲求团结合作,确保培训安全圆满。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将邀请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宗教局专家教授或县处级领导进行授课,通过集中授课、交流讨论、参观学习等方式,重点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深入开展智慧寺庙管理系统使用和数据录入、公文写作、保密工作等方面的学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