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工作组赴江达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41:37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副区长米玛琼达带队的工作组赴江达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洛松丁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丁增参加交流活动。

  工作组先后深入江达县小学、县人民医院、岗托镇十八军红色遗址公园、县创建办等示范点进行观摩交流。在县小学观看了展板讲解、文化墙建设;在县人民医院观看民族团结宣传片、民族团结展板、先进典型人物介绍;在岗托解放广场听取了十八军红色遗址展馆讲解;在县创建办观看了江达县民族团结宣传片,查阅了民族团结各项资料,深入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江达和卡若两县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