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全国 “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1-03-08 09:20:45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3月4日和3月5日,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地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聆听了汪洋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金塔集团党支部书记米玛次仁说:“倾听了汪洋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深感特别务实,让人振奋,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人民为本、执政为民、时时刻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将带领集团公司所有党员员工认真系统学习工作报告,并贯彻落实相关精神。”

  西藏金塔集团通过组织收看全国“两会”直播,极大地鼓舞了集团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士气。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成立7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金塔集团的员工们将继续关注、追踪全国“两会”实时动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同时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日喀则市和西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