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索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18:03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在统一战线工作中。近日,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主持,县委统战部、宗教局、县工商联在家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一是采取读原文、展开讨论等方式,全文逐字逐句反复学习,在学深、学透、学准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制定宣讲提纲全面开展全会的宣传宣讲工作;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从更好履职尽责的高度出发,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