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深入仁布县强钦寺、维色曲林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02 12:00:04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深入仁布县强钦寺、维色曲林寺开展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及寺庙僧尼。仁布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娃卓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旺普拉一同前往。

  巴桑一行就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宗教领域安全工作开展调研,并与驻寺干部及寺庙僧尼促膝交谈,询问其生活身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巴桑指出,一是有序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要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采取先偏远寺庙后城镇寺庙、先小寺庙后大寺庙的顺序,做好宗教领域寺庙逐步开放,并及时跟踪检查,继续抓好日常卫生防疫落实工作;二是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加强政策法规宣讲工作。积极开展“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线上普法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寺庙僧尼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微信和相关网络平台上转发、点赞未经证实的相关信息;四是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广大僧尼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要加强团结互助,同心协力,积极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