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雄县宗教领域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8 20:59:17来源: 拉萨市当雄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切实做好当雄县宗教领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保障广大僧尼及驻寺干部(干警)的健康安全,维护社会正常秩序,根据拉萨市宗教局《关于做好宗教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当雄宗教领域实际及时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并于1月24日下发了《关于当雄县宗教领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同时根据26日召开的区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当雄县人民政府印发《当雄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的通知,当雄县宗教领域积极响应号召近期认真开展了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结合各寺庙实际及时制定了防控疫情预案;二是认真学习了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发出的《关于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三是及时向僧尼宣传预防知识并张贴了预防告示;四是全面进行寺庙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五是加强每日疫情监测排查措施。六是实行每日疫情排查情况上报制度。

  截止目前,当雄宗教领域无异常情况,我们将严格按照区市县党委的部署认真抓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