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赴朗县巴尔曲德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7 12:39:28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5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赴朗县巴尔曲德寺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寺庙僧尼。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仁陪同前往。

  达瓦与寺管干部、寺庙僧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并代表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送去节日的良好祝愿,为寺管会和寺庙发放慰问金共4000元。

  随后,达瓦一行对寺庙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寺庙春节期间维稳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达瓦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念。驻寺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寺庙管理委员会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不断深化寺庙管理水平。二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驻寺干部和寺庙僧人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国家及自治区管理宗教事务法规制度。三要全力保障寺庙稳定。全面落实市委、政府关于维稳各项措施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全体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场坚定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四要强化思想引导。寺管会要认真开展“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寺庙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广大僧尼要在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上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勤劳双手创造今生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