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兰县第一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39:05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0日,阿里地区普兰县举办第一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普兰县副县长甲措主持开班仪式。统战民宗部门干部、寺管干部、寺庙僧尼参加了开班仪式。

  达瓦顿珠指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职人员教育培养工作,县委、政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为顺利举办此次培训提供了重要保障,举办好此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和有力举措。

  达瓦顿珠要求,一要通过培训要做立场坚定的“爱国者”;二要通过培训要做守土有责的“固边者”;三要通过培训要做民族团结的“石榴籽”。

  甲措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静心感悟,争取做到“理论有提高、思想有增进、行动有作用、视野有开阔、造诣有提升”。一是在培训期间,要坚决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展示好藏传佛教教职人员遵纪守法、持戒守规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做到“感党恩、知党恩、报党恩”的好僧尼,展示好佛以慈悲为怀的精神,传播正能量,积极引导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主动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必须十分坚定。

  开班仪式后,达瓦顿珠以接地气的当地方言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