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召开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35:06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0日上午,拉萨市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向与会人员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爱国统战人士代表、宗教界代表、民族界代表、党外代表、非公经济界代表、归国定居藏胞代表、驻寺干部代表以及教育、医卫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共计1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阿努次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及对广大统战爱国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殷切希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个宣讲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遵循。

  阿努次仁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爱国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两个维护”上做得更好;要在带头维护社会稳定上做得更好;要在带头加强民族团结上做得更好;要在带头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上做得更好;要在带头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上做得更好;要在带头履职尽责上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人才、智力的独特优势,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加快推进拉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